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城玫瑰园原班人马接手东方兰园

  • 发布时间:2015-11-20 12:30:41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地产评论员 方力卓

  在南京,工薪阶层也可以住上绿城的房子啦!南京人对于绿城的认识,始于老山脚下的绿城·玫瑰园,然而别墅数千万甚至上亿元的总价,还是把大多数购房者拦在了门外。如今,绿城在南京首个高层住宅项目“东方兰园”已经落子城北板块,预计将于月底首开,“绿城迷”们有盼头了!

  曾经的城北地王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现在的“东方兰园”曾经是城北地王。

  2013年6月27日,南京昆仑沃华置业有限公司以6.9亿元连拿城北两幅地,两幅地块均以超70%的溢价率成交,总出让面积3.16万㎡,综合楼面地价达9130元/㎡,成为当时城北地王。这就是曾经的悠山醉月,现在的东方兰园。

  之后,昆仑沃华将悠山醉月项目转手东方资产。今年9月底,东方资产正式确定由绿城负责代建开发。

  据悉,东方兰园位于迈尧路和墨香路(经五路)交汇口,地处城北核心区,弘阳家居对面,与中铁青秀城仅约500米的距离,距离规划中的地铁6、7号线“万寿村站”约300米左右。

  产品服务都是绿城系

  知情人表示,虽然收购方为东方资产,实际上绿城为东方兰园的操盘方,未来东方兰园不论产品还是服务,都将是“绿城系”。

  绿城代建模式由来已久。2010年9月,绿城组建国内首家以“政府代建、商业代建、资本代建”为核心模式的专业房产开发管理公司。今年9月23日,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玫瑰园度假酒店正式挂牌成立。至2015年,绿城代建体系签约项目突破150个,代建管理费收入预计超150亿元。位于汤山的绿城桃花源同样采取代建模式。

  据悉,东方兰园引入了绿城·玫瑰园的原班团队,将在项目打造上沿袭绿城一贯的高品质。

  83㎡户型送精装

  11月15日,东方兰园项目售楼处已经正式亮相,首次开盘时间暂定于11月底,将推出3号楼和6号楼,首开户型面积83㎡、106㎡、124㎡,预计均价17000-18000元/㎡。针对83㎡户型,项目还推出了“买毛坯送精装”的特惠政策,房源交付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左右。

  周边一位二手房经纪人告诉笔者,这次东方兰园只推100套房源,目前已经2-3倍的购房者在抢这批房源了,还没开盘已经一房难求了。

  据悉,东方兰园项目在建筑立面、户型结构、园区景观、物业服务等方面都将在原有基础上有所提升。项目预计开发周期为两年,后续房源会考虑全精装交付。项目负责人表示,“绿城的代建模式已经相当成熟,所有代建楼盘包括东方兰园,都会延续绿城一贯的产品品质以及后期服务,物业管理也将由绿城物业负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