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牛奶厂板块别墅陆续有来

  • 发布时间:2015-11-20 06:37:1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千万级别墅两小时抢光 今年千万级豪宅销售妥妥超过500套

  去年11月拍地的牛奶厂板块终于正式登上舞台,板块内首盘龙湖首开·天宸原著上周末开盘,首盘推出的是千万级的别墅,而华润项目的规划日前也在市国规委网站上公布,还有一批别墅陆续有来。

  文/图/表:广州日报记者刘丽琴

  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开盘火过“刚需”盘

  11月14日上午10点,龙湖首开·天宸原著首批200~400平方米的城市别墅开盘,头一天还是凄风冷雨的糟糕天气,开盘当天却是阳光灿烂,让土豪们买房也买得非常尽兴。据悉,作为龙湖地产进入广州的首个楼盘果然让业界见识了一下豪宅专家的实力,卖了个开门红,首批获得预售证的近50套单位吸引了超200组客户到场,在短短两小时内,首推单位基本售罄,而这些别墅均是千万级的。

  11月14日一早,天宸原著售楼部外的悦景路已车龙延绵百米。销售中心内人潮涌动,部分客户更以团购阵势购买,有“家族式购买”置业的全家人一下子拿下一幢四联排别墅。开盘结束后,仍有大量慕名而来的客户赶到售楼部咨询加推动态。不少购房客户感叹道:这别墅盘比“刚需”盘还火。据悉,这个堪称广州历史上最火的别墅盘,国庆开放假期来访量超过4000人;10月11日样板间开放接待逾200组;从开放到开盘短暂的45天里,天宸原著刷新了广州千万级豪宅的来访、成交速度。

  今年以来,广州豪宅表现也随着楼市回暖而引人关注。据CRIC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北、上、广、深、杭五城市千万级豪宅成交数量分别是2159套、4729套、440套、1761套、706套。10月广州豪宅表现也相当生猛,阳光家缘数据显示,10月广州网签突破5万元/m2的项目有5个,其中四个位于珠江新城,排名第一的顶豪,仍然是侨鑫·汇悦台,网签均价85313元/m2,每套均价突破3000万元,仅10月份,其单盘签约便达到10套。

  业内人士表示,广州千万级豪宅成交数量一直弱于其他一线城市,这与广州豪宅的供应量少于其他城市也有关系。此次龙湖别墅热销表明,广州市场土豪购买实力也相当不错。龙湖此次四五十套单位价格在1000万~1500万元左右,加上10月十多套千万级豪宅成交,今年广州千万级豪宅成交超过500套已经是妥妥的了,能否突破2012年~2013年高峰期的700多套,则看年底是否还有更多豪宅单位供应了。

  华润天合项目规划披露业态丰富

  在龙湖项目火热销售之际,旁边一起拿地的小伙伴们也都在赶工,龙湖对面的华润天合的规划终于露出真容。从市国规委网站上披露的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后公示来看,项目共有13栋26~30层高的洋房单位,24栋联排别墅建筑,以及几栋2~20层的商业楼。

  据华润有关负责人介绍,华润天合项目由五大业态组成,包括有景观别墅、高层洋房、片区唯一Loft公寓,2万平方米情景街区商业。其中别墅面积180~260平方米,合院设计。高层住宅主要是90~160平方米的三至五房改善型户型。Loft公寓以小面积单间为主,包括30平方米和50平方米单位。商业街和商业裙楼为片区体量最多,业态最丰富的。

  从规划图看,项目配备有幼儿园和小学,别墅密度似乎高过龙湖项目,有四联排、五联排甚至是六联排,由于采用合院设计,预计会有不少惊喜的空间设计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小区商业部分,有一栋7层高的老人福利院,通过连廊连接商业楼,还有一栋20层的商业楼,估计应是公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