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新增百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1-19 18:30: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西安11月19日电(记者陈晨)记者19日从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西安人社部门确定了西安体育学院、蓝田县中医医院等100家单位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申请参加就业见习,并获得相关补贴优惠。

  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宋小强说,毕业生就业见习制度是人社部门的一项大学生就业帮扶计划,旨在为刚步出校门的大学生架起走向社会的“引桥”,帮助其度过就业困难期。

  记者了解到,申请成为就业见习基地的用人单位,须满足具备健全规章制度、能持续保证提供相当数量见习岗位等多项要求。在此次准入100家新单位后,西安市的就业见习基地已有255家。预计到2017年,西安市的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将达到500家。

  此次确定的100家就业见习基地,预计将提供上千个见习岗位。陕西生源、应届及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大专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可申请参加就业见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