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大兴或成未来楼市主战场

  • 发布时间:2015-11-19 17:29:1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北京乐居主办的龙熙旭辉6号院品鉴活动日前在龙熙旭辉6号院售楼处成功举行。活动以“京城传奇墅风范誉南城”别墅样板间开放品鉴为主题,吸引了企业领导、业内专家、主流媒体等众多人士到场。作为北京别墅市场“开盘即清盘”的别墅项目,龙熙旭辉6号院的热销早已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

  “北京的已经发展到了一个人口外溢阶段。”旭辉北京事业部副总经理陈骁表示,大兴南部或成未来楼市主战场。

  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黄岚也表示,奥运会之后,北京市委市政府出了一个南城发展规划,不仅规划第二机场,产业也有意往南城布局,计划打造成卫星城的效应,随着产业的聚集,南城将迎来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契机。

  亚豪数据显示,今年北京成交的33块住宅用地,5块位于大兴。

  “大兴南城沿永定河将来会出现很多湿地公园、绿色河道、码头、景观,这边将来的生活质量和自然环境非常具有发展潜力。”据北京中城安邦首席规划师高毅存介绍,第二机场,不仅是首都机场的外延,未来机场周边80多平方公里将建一个新城,要比现在的顺义空港规模更大,并集中与航空产业相关的高科技,金融、物流等产业,未来至少要有30万人口迁到这里,以疏解中心城区压力。

  事实上,区域楼市早已被广泛关注。今年10月31日,龙熙旭辉6号院开盘现场火爆,仅3小时首批152套房源便被抢购一空。

  “项目之所以可以热销,一是基于产品创新,二是市场回暖,三是产品本身具备的投资属性。”据龙熙旭辉6号院营销负责人李斌介绍,项目位于北京大兴重点发展区域庞各庄,主推户型为130-170平方米的独栋别墅产品,实际使用率可达250-360平方米,总价为310-570万/套。项目是创新性产品,性质是商改住,再加上地理位置优越,南城新机场开发之后还会有一个投资属性。

  “因为新机场建设利好,加上城市整体发展,未来的京城大兴会有很大的发展,所以旭辉将坚定不移的在南城继续发展。”陈骁透露,旭辉在未来的庞各庄和瀛海镇这两块土地上,将针对改善类和对空间居住有要求的客户打造出更高品质,其中瀛海项目将会是旭辉在北京产品力展示上最强的一个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