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专家:全球暖化海冰融解 本世纪中期北极熊恐少3成

  • 发布时间:2015-11-19 15:2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路透社11月18日报道,根据针对北极熊所做的最详尽报告,专家指出,由于全球暖化造成北极海冰融解,北极熊数量到本世纪中期,可能减少超过3成。

  据报道,国际自然保育联盟(IUCN)的报告指出,估计现有在北极的北极熊约2.2万到3.1万只,而且随着栖地缩减,维持生存将越来越困难。

  IUCN总干事安德森(Inger

  Andersen)表示,这是2008年上次的调查以来,最新的数量以及最新的海冰评估,“气候变迁未来将继续严重威胁北极熊的生存。”

  这份报告再一次证实2008年的调查发现,认为有非常高的可能性,“未来的35到40年,全球的北极熊将减少超过30%。”(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