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短线资金迷失方向

  • 发布时间:2015-11-19 08:31:3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三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下移的态势。笔者认为,近期小盘高价股,尤其是次新股,纷纷休整,市场热钱顿时迷失了方向,这是导致市场走弱的一个重要原因。

  不过,小盘高价股持续调整两三个交易日后,具备了一定的反抽契机。另一方面,市场又出现了新的短线兴奋点:地产业经营模式的思变,这激活了短线地产股的估值复苏能量。

  有媒体报道称,万科未来的房地产经营思路出现了新的变化,即可能将房地产项目由卖变为先租后卖的租赁模式。笔者认为,一旦此模式成行,可能会成为产业发展的新热点。只是市场尚未充分认识到此思路对地产产业的影响,所以,昨天地产股没有得到更多资金认可。

  短线来说,A股的走势尚不至于过分悲观。一方面小盘高价股的技术调整有望到位。另一方面地产新经营思路的形成,有望给市场带来新的热点。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跟踪契合产业+金融思路的非银金融股以及在地产金融方面布局力度较大的泛海建设、世联行等个股。

  金百临咨询 秦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