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捷成未来仍将只卖保时捷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40: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4日,捷成集团与保时捷合作60周年庆典在香港启德码头举行。作为国内少有的只经营一个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集团,捷成集团董事总经理海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捷成集团仍将只销售保时捷一个品牌,并会继续扩展经销商渠道深耕一线市场。

  京华时报:与保时捷合作60年,捷成集团有丰富的销售豪华车经验,未来是否考虑加盟其他品牌,为什么?

  海宁:不会,未来捷成集团也将专注于销售保时捷一个品牌。在与保时捷60年的合作中,捷成得到的体验是专注于一个品牌,将它做强做大非常有趣,就我们体系而言,专于一个企业会使得我们更有效率。

  京华时报:目前豪华车市场增速放缓,捷成集团是否会调整自己的战略,放慢布局速度?

  海宁:豪华车市场增速目前确实有所放缓,但是保时捷仍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未来捷成继续加大投资,但会谨慎。对于我们的战略是会将重点放在关键市场如杭州、上海等。香港不久会增加一家经销店,未来我们还会考虑在广州开设1到2家经销店。我们会继续深耕一、二线城市,因为这些城市我们很熟悉,暂时不会将网络下探至三、四线城市当中。

  京华时报:捷成最早是保时捷在中国的总代理,但目前只是一个经销商,捷成如何看待这样角色的转变?

  海宁:最早捷成是保时捷代理商,我们起到了开路先锋的作用,但随着市场的发展,保时捷和捷成的策略都有所转变,目前我们的角色就是经销商,专注于地区市场,捷成目前仍是保时捷最大的经销商集团,未来我们也将努力将经销商的角色做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