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苹果成都第二零售店21日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34:1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1日,苹果Apple Store零售成都第二店将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开业,该店是继万象城店后的成都第二家。在昨日的媒体预览专场,记者第一时间进入该店体验,Apple零售业务南区总监麦德宝详细介绍了该店的基本情况,结合成都远洋太古里的整体风格,集中体现了历史与现代的交融。店内展示了253台联网的 iPhone、i-Pad、Mac 电脑、Apple Watch 以及iPod 等设备,供消费者随时体验。

  记者从其他渠道得知,该店总共耗资1.4亿元。与其他零售商不同,Apple Store零售店除了基本的产品售卖,还为消费者提供私人设置服务、售后服务、日常讲座以及组织特别活动。据悉,成都太古里 Apple Store 零售店接下来便会邀请到一些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很著名的艺术家和开发者,例如著名单簧管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王弢,成都标志性 app 熊猫博士的开发者等。

  (谭芙蓉 记者 王红)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