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国深圳海外创新人才大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19 05:32:4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深圳海外创新人才大赛17日在深圳启动。此次大赛将深化国际创新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人才、技术和资本的有机结合,把优秀国际人才和基础创新带动力强的优秀项目引进来,打造开放、融合的深圳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据悉,首届大赛将在美国硅谷、德国慕尼黑、日本东京、澳大利亚悉尼、以色列特拉维夫设分站赛,从11月17日起至2016年2月为报名期,2016年3月举行海外分站赛。5个分站将选出25个优胜项目,2016年4月在深圳市龙岗区举行总决赛,以现场路演、答辩等方式评出前三名并颁发奖金。赛后海外人才将考察深圳创新创业环境,与企事业单位、创业园区、投资机构和相关行业企业进行对接。

  大赛将采取市场化模式,委托专业机构具体执行,通过吸纳创投机构共同参与评审,设立创投机构对接服务平台,提高市场配置资源的效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