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于城市之心 隐于都市之间

  • 发布时间:2015-11-19 01:32:57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4日,天道·龙玺湾在众人翘首期盼的目光中迎来了本期会员选房,初冬的寒冷挡不住客户的火爆热情,上演了登封楼市千人选房的盛况。李剑 胡建邦 付文龙

  现场车多人多 边抢房边抽奖

  早8点,活动现场已经人声鼎沸,客户早早地将龙玺湾售楼部围得水泄不通,前来参加活动的私家车将停车场塞得满满当当,走进选房等候区早已座无虚席,大厅一侧参加抽奖活动的人们也排起了长队。原来,凡在本次活动期间,每周的周六前来龙玺湾售楼部,即可获取一次幸运大抽奖的机会,活动时间持续到12月31日。

  9点30分选房正式开始,随着第一批选房号码的出炉,被摇中的客户欣喜若狂,快步跑向选房区,现场只能用人气爆棚来形容。

  “这个位置在棋盘山公园后边,对面就有小学、幼儿园,门前的路走两个路口就到少林路,在城市的花园里住,多美呀!”现场很多客户对龙玺湾的环境津津乐道。紧张的选房区内,客户们看准心仪的房源就快速下定,担心犹豫一下就被别人抢先一步。

  据了解,本次龙玺湾选房采用VIP排号顺序进行选房,根据卡号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VIP排卡优惠2万元抵5万元,选定房子后,直接可抵房款的一部分。

  环境五星配套 又生态又便捷

  雄踞500亩棋盘山中,不可再生的臻稀资源,12亩湖光山色中,8万方原生态资源住宅区,生长于城市之心,而又隐于都市之间。龙玺湾——刷新登封住宅标准,开启公园洋墅居住时代!项目独享500亩棋盘山公园,靠山临湖,登封唯一一家建在公园里的高端社区,登封稀有的生态资源型低密度高端住宅小区!

  天道·龙玺湾不仅毗邻棋盘山公园,更是坐拥滨河路、颍河路、少林路,不论是选择公共交通,还是自驾出行,都能快速畅达全城。

  购房者的认可不仅是销量的保障,更是对开发商实力和产品价值的肯定。“龙玺湾位于登封东南部,登封未来南扩东移的核心位置,北至棋盘山公园西门,西临崇福路,南接南环二路,距客运总站仅500米,周边千惠超市、中国银行、郑州银行、少林国际大酒店、实验高中、天骄幼儿园等环绕……新都市元素和谐统一,打造一个高效率、低成本的居住圈、工作圈和生活圈,未来将成为登封南区的龙头核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