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试玩”粉群经济

  • 发布时间:2015-11-19 01:32:0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面对面建群发红包、抢红包;全场玩琅琊榜召唤“麒麟才子”;1元抢购融e购大礼包……昨天下午,工行在南京新街口的工商银行财富中心正式推出新版开放式手机银行“融e行”。当天“融e行”与工行另一大平台即时通讯平台“融e联”联手,线上线下联动发力,在全国36个省市地区举办线下的移动银行粉丝见面会。

  工行江苏省分行互联网金融营销团队负责人任婧介绍,新版手机银行最大特点在于“开放式”理念,接受其他银行客户注册,而且可以自己设计版面,贵金属、基金、理财等板块可随意组合添加。据悉,此后“工粉”还可享受更多优惠,免费看电影,半价享用美食等活动也将陆续举办。

  许桃 高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