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航证券收评:主流板块休整 大盘进入震荡期

  • 发布时间:2015-11-18 15:29: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9:50过后出现一波急速跳水,10:05开始再次震荡走高,午盘前收红;午后开盘股指再次走低,14时出现一波反抽后,尾盘再次跳水;盘面热点:三沙概念、房地产、水域改革、虚拟现实IPV6信息安全、互联网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震荡调整行情。

  本周的三天行情走势并不顺畅,周一低开高走,周二冲高回落,周三(今日)中幅波动,盘中伴随着多次的跳水,同时个股之间分化明显,对于交易来说多了一些障碍;11月12日盘后春风顾问团樊波发出《市场将迎首次短线分化行情》的博文,文中明确表示:“沪指的上涨速率收到制约并出现减缓迹象,追涨的方式短线有一定风险,可对一些调整充分、历史股性活跃的个股逢低买入。”近四天的行情正如我们所说,出现宽幅震荡的行情,次新股的走势明显的分化开始;不过正是这种分化,可以让投资者筛选出一些中线的优质股,短线还是要以控制风险为主。

  今日市场的焦点在于东兴证券复牌后券商板块出现的整体大跌,毋庸置疑本月市场券商都是浓墨重彩的一笔,东兴证券这匹新黑马凸显出来,老龙头西部证券(002673,股吧)快速翻倍让另市场汗颜,今日西部证券的跌停标志着券商板块整体的逼空暂时告一段落,不过其中的龙头股还有反复,对于短线投资者,龙头股二次买点也是不错的选择,所以建议对这个板块持续跟踪。

  总结一句话:本月行情的两大超级力量是次新股和券商,次新股自13日开始分化之后,今日券商也出现分化,最强大力量的休整标志着市场短期进入震荡周期,不过投资者不要忘记在震荡过程中优选优质中线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