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组织开展观摩晨会及网点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18 13:18:2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联社资讯

  为进一步提升各营业网点的规范化服务质量,总结、推广优秀网点先进经验,11月10日至12日,乐陵联社组织各营业网点开展了观摩晨会及网点活动。为确保观摩活动取得实际效果,该联社将35个网点会计主管(分社负责人)分为3个批次,对营业部晨会及部分服务质量、服务环境较好的网点的规范化服务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在观摩过程中,要求参与人员填写服务评价表及自评表,进一步促进彼此之间的共同提升。今年以来,该联社通过组织“我与客户合个影,青春有你不独行”及文明服务单位创建等活动,积极推进地方服务“亮点品牌”建设。 (郑海波 张晓庆)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