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奇酷跻身国产手机四大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1-18 10: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6日,360奇酷庆祝360奇酷手机双11初战告捷,一举跻身国产手机四大品牌,同时宣布启动线下布局。

  在2015年双11购物日,作为不到3个月的全新品牌,360奇酷手机整体销售量超16万台,天猫双11销售量排行第四、销售额排行第五,京东双11国产手机销售量排行第四,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成为2000元档销量冠军。奇酷品牌获得天猫双11新晋品牌领先奖,成为京东11.11销量增长最快的新晋手机品牌。

  奇酷科技总裁李旺表示,双11已变成全球关注的年终大考,各个新老品牌之间的口水战、价格战、明战、暗战,打得非常的疯狂。360奇酷手机面世不久就能进入国产手机前四名,证明了360奇酷手机注重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的路线走对了。

  总结360奇酷成功的原因,业内人士认为,与已经同质化严重的其他安卓机型相比,360奇酷手机的最大优势在于其有着超强的性价比与实用创新性。奇酷两款手机均搭载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的360 OS,主打安全、轻快、省电,切实解决长久以来困扰安卓机用户的三大问题。同时支持隐私空间、双微信登录、财产隔离等功能,号称“岂止安全”。

  在中国,手机安全问题尤为突出,而手机出厂不安全正在成为普遍现象。360奇酷手机率先适配的360 OS经过几个月来的实战,证明可以从源头遏制手机安全态势。同日,李旺公布“360 OS 蒲公英计划”,以解决安卓手机安全难题,该计划启动后,将使更多的安卓手机摆脱安全困境。据了解,360 OS将优先适配包括华为、魅族、小米在内的国产四大手机品牌。(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