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双十一包裹量5天280万件

  • 发布时间:2015-11-18 08:29:27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1月17日讯 (记者陈怡 见习记者丁平)记者从省邮政管理局获悉,11-15日的5天时间里,海南省邮(快)件处理量突破280万件,较去年同比增长50%,邮(快)件业务量收派比为1:5。

  “在双十一包裹竞跑中,你第一个到达目的地。”海南大学学生邹平15日收到了双十一当天购买到的商品,高兴地分享到了朋友圈。这一天,我省单日快递包裹的处理量达到73万件,创下新高。

  圆通快递海甸岛片区业务经理吴勇说,从近日的业务量情况来看,双十一的包裹陆续运到海南,现在一天的业务量达到1.1万件,是平时每天业务量的3-5倍。

  为了应对双十一快递进港小高峰,我省新增了2万余平方米的分拣场地,并增加了500名分拣收派和客服人员。省邮政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对快递企业不满意时,可拨打12305向省邮政管理局投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