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47批次眼镜抽检不合格雷朋暴龙等名牌均上榜

  • 发布时间:2015-11-18 07:18: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国家工商总局公布了对眼镜产品的抽检结果,不合格样品有147批次,不合格检出率为28%。其中包括GUCCI、暴龙等品牌。

  据介绍,此次抽检主要对光学中心和棱镜度、折射率、色散系数等指标进行检验。共抽取516批次样品,检出147批次不合格样品,不合格检出率为28%。

  其中太阳镜不合格检出率达35%,配装眼镜(包括花镜)和镜片的不合格检出率均为17%。涉及不合格的品牌包括暴龙、JEEP(吉普)、PORTS、百视力、雷朋、GUCCI、国色天香、鲁尼、克莱顿、泰富博士、诺贝尔、艾格视点等。

  抽检结果显示,标称霞飞诺眼镜(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GUCCI”太阳镜,被检出棱镜度允差不合格。标称厦门宾得利眼镜有限公司生产的“JEEP(吉普)”牌太阳镜,被检出交通信号灯识别不合格。

  具体不合格名单可到国家工商总局网站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