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客领袖峰会演讲嘉宾名单扩容

  • 发布时间:2015-11-17 14:29:4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陈心如实习生 蒋晶晶)29日,“平安银行·2015山东创客领袖峰会”将在济南举行,目前超半数门票已经被报名者实名订走,但创业者的参与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少,纷纷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热线电话等方式踊跃报名。而与会嘉宾的名单也在扩容,经确定,又将有3位嘉宾会在峰会上做精彩演讲。

  这几天,“平安银行·2015山东创客领袖峰会”将于29日举办的消息引爆了山东创业圈子。此前确定的三位主旨演讲嘉宾分别为:韩都衣舍掌门赵迎光、褚橙操盘手蒋政文和“青年菜君”创始人任牧,三位嘉宾都是创业界的牛咖。昨天,这份名单再次扩容,又有2位优秀的创业领袖加入其中,分别为VIPKID创始人米雯娟、知果果CEO刘思思。

  新加入的两位嘉宾均为女性创客,她们在各自领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米雯娟一手创建的VIPKID是一家互联网少儿英语教育公司,由长江商学院孵化,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联合投资,VIPKID学习平台在2014年6月1日上线,短短1年时间,已经签约超过1000名优秀北美外教,超过5万名注册学员。

  而另一位主旨演讲嘉宾刘思思在知识产权领域从业近10年,2014年5月初,她带领团队创立的“知果果”网站正式上线,成为国内首家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电商。“知果果”首创免费的商标注册模式,对传统的商标注册行业是一场颠覆。2014年6月,知果果获得联想之星的数百万美元天使投资,今年4月份,再次宣布获得370万美元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联想之星跟投。

  除此,来自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小企业金融部的负责人朱礼迎也将进行演讲,从金融角度为创业者答疑解惑。

  很多创业者表示对参会嘉宾的创业分享充满期待。刘保儒大学学习摄影专业,毕业后打算创业做果蔬生鲜配送,“我在一家淘宝网店做摄影师,看到很多年轻人开网店创业,我觉得自己还年轻,也想闯一闯,所以开始接触一些互联网行业,逐渐对生鲜O2O市场有了兴趣。”他在此前的峰会预告中看到了“青年菜君”的报道,“看到他的创业经历特别激动,而且很受鼓舞,一定要去现场听听他的分享。”

  距创客领袖峰会举办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抢票活动还在继续,如果你是心怀梦想的创业者,欢迎踊跃报名预订活动门票。

  活动时间:11月29日(周日)14:00—17:30活动地点:山东·济南·山东大厦影视厅咨询电话:0531-88197631(9:00—17:00)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创客山东】订阅号,并在对话框中输入姓名、公司名称、职务和联系方式进行报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特别说明:活动凭票入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因活动名额有限,本次峰会报名者仅限所在公司的正职负责人。温馨提示:如果您无法来取票,可以留下邮寄地址,我们将把票准时邮寄给您。(邮费到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