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新人才下月来顺德

  • 发布时间:2015-06-26 09:46:0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鹏)记者昨日从顺德区委宣传部获悉,“百所高校创新人才看顺德”活动将于7月6日至7月10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一百所高校的创新人才,包括高校科技部门负责人、就业部门负责人、团委负责人、青年科技专家、大学生CEO、大学生科技创新人才等抵达顺德,了解顺德的创业创新环境,需找合作机会。据介绍,此次活动,还将有一部分专家和学生携带他们的研究项目来参加,届时将安排一系列的环节促成他们与企业、孵化器的对接、合作。

  据介绍,活动将安排在陈村、北滘、乐从(佛山新城)三个北部片区的镇举行,向广大创新人才推介顺德北部片区,展现顺德人文底蕴和城市升级成果。另外,此次活动将重点向创新人才和高校推介顺德四大孵化器:广东工业设计城、大良创意产业园、德美化工、物联天下。

  顺德区委宣传部介绍,虽然活动时间只有5天,但顺德将通过网络开设一个不落幕的沟通平台,让顺德和全国各大高校之间持续保持良好沟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