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驻法使馆确认中国公民柳安禹在其住所去世

  • 发布时间:2015-11-17 08:42:00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庹燕南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日报法国巴黎11月16日电(记者 庹燕南)16日,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发布公告表示,中国公民柳安禹已在巴黎去世。公告全文如下:

  近日,中国驻法使馆应中国公民柳安禹家人的请求,协助查寻柳的下落。

  在向法国警方和法国外交部危机中心报案,并以各种方式多方寻找后,使馆了解到柳在13日上午未到就职的法国公司上班,在请法国警方赴其住处查找时,发现柳已在其住所去世。使馆已要求法方尽快对柳进行死因调查,并将结果迅速通报其家人和使馆。

  目前使馆就柳的后事处理与其家人保持着联系,并将依法为其提供领事协助。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柳安禹去世与11月13日巴黎的恐怖袭击无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