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迈凯伦全新展厅落户南京

  • 发布时间:2015-11-17 01:29:3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1日,迈凯伦全新展厅在南京盛大揭幕。

  据了解,作为迈凯伦汽车在中国区正式授权的第十二家展厅,迈凯伦南京展厅的诞生将进一步强化品牌在南京市场的服务品质和竞争优势。

  当天,迈凯伦570S也完成了在江苏的首次亮相。作为迈凯伦迄今最具日用性的入门级车型,570S诠释了力与美的完美融合,为超跑爱好者们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碳纤维单体MonoCellII底盘打造了牢固又轻盈的结构,车身净重仅有1313公斤。轻量不仅优化了操控性与灵活度,也让该车型更具灵性。570S搭载的3.8升双涡轮V8发动机可迸发出强劲输出,达到同级别领先的434马力功重比。此外,迈凯伦570S的外观设计也同样极具吸引力,富有时尚感的色彩搭配突显出个性化定制的超高境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