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通信网络维护的“花木兰”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31:3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太原通信段技术支持中心副主任张英英,从事铁路通信维护已整整23个年头了。由于技术过硬,被同事们亲切地誉为通信网络维护的“花木兰”。

  张英英所在的中心,主要负责全局核心网机房通信设备维护及全局GSM-R网络的监控、分析和优化工作。

  从事工作20年多年来,凭着特有的韧劲和奉献精神,张英英先后攻克解决技术难题13项,组织攻克了“高速数据透传通道设备”,“PDH集中监控”技术成果,主持完成QC成果6项,3个QC成果获路局二等奖。由她撰写的“适应高铁发展针对性地开展职工培训”职教论文荣获路局一等奖。2014年获得太原铁路局“首席工程师”和段安全生产2000天“十大安全标兵提名奖”。

  在日常维护的每一项工作中,张英英像珍爱生命一样重视通信网络安全,像热爱生活那样热爱着自己的工作。她用自己出色的工作业绩诠释了“负责、认真、主动”岗位行为规范的内涵和实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