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带一路”战略助哈尔滨朗昇电气与两外企联姻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30: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丽云 实习生康晓啸)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背景下,近日黑龙江哈尔滨朗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与施耐德(中国)公司和坦桑尼亚凯达斯有限公司两家外企“联姻”,同前者签订技术及商务全面合作协议,与后者签署了在坦桑尼亚投资建设坦桑尼亚朗昇电气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

  据介绍,2015年9月,国家发改委出台《加快配电网建设改造的指导意见》,旨在推动形成新一代高度信息化、自动化、互动化的电力系统。在此背景下,专门从事智能电力产品的研发、制造的哈尔滨朗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整发展战略,利用“一带一路”战略契机,与世界电气巨头施耐德公司在智能低压、中压产品以及云能效管理系统服务平台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通过与施耐德电气的全面合作,朗昇电气将走进智能电气时代,预期3年内至少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同时,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朗昇电气走出国门,在坦桑尼亚投资建设坦桑尼亚朗昇电气有限公司,从而开展与“一带一路”战略沿线国家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区域合作。据了解,朗昇一期投资将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