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客机自动报警引擎起火 迫降美机场虚惊一场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5日,以色列航空公司(El Al Israel Airlines)一架从特拉维夫前往洛杉矶的客机突然发出引擎起火的自动警报,随后,驾驶员将客机紧急降落在蒙大纳州一处机场,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报道称,美国客机消防官员格兰西表示,载有279名乘客和20名机组人员的那架波音777客机当地时间15日早晨6点降落在比灵斯罗根国际机场。

  格兰西说,驾驶舱中显示右引擎起火的警报灯在客机进入美国领空后突然亮起,驾驶员立即准备降落。客机着陆之后,消防和交通官员赶到现场检查,但没有发现烟雾或起火迹象。

  据悉,这次事件中无人受伤。乘客进入机场一个航站楼,并搭乘从纽瓦克机场起飞的一架替代客机前往洛杉矶。

  格兰西说,从特拉维夫起飞的那架以色列航空公司客机将留在比灵斯接受进一步检查和维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