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省淮海农场5万支睡莲出口荷兰

  • 发布时间:2015-11-16 05:32:3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3日,江苏省淮海农场爱莲苑生产的5万支睡莲根茎陆续起塘出口到荷兰。

  淮海农场爱莲苑重视技术创新。他们用进口品种和本地品种进行杂交,培育出许多水生花卉新品种,其中10个新品种在全国评比中获得过大奖。这些新品种花型独特,花色鲜艳,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淮海农场爱莲苑注重产品质量。他们严格按照水生花卉质量标准,凡出售的每一株水生花卉,都经过苑内技术人员的严格检验,只有那些符合标准的水生花卉才允许出售。建苑至今,10多年做了几百笔生意,出口到美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从来没有发生过质量纠纷。

  淮海农场爱莲苑坚持诚信经商。有一次,一位韩商因业务繁忙,不能来爱莲苑现场提货。他打电话与爱莲苑负责人协商,能否将需要的水生花卉传真给爱莲苑,请爱莲苑通过飞机托运到韩国。没想到爱莲苑负责人当即答应。不久,一架盐城飞往韩国的客机在韩国机场降落。经核对和检验,爱莲苑托运来的水生花卉数量和质量全部符合要求。从此,爱莲苑的诚信美誉在外商中口口传开了。

  此次荷兰王国之所以选择爱莲苑的睡莲购买,也是看中该苑的睡莲品种新、质量好以及爱莲苑人的诚信度。

  “荷兰是喜好花卉的国家,与其他国家相比,对花卉质量的要求更高。这次,我们爱莲苑的睡莲能被他们选中,很不容易!”谈到这次出口,爱莲苑现负责人李静深感自豪。顾松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