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4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海昌奖表彰大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17 03:32:0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吴文博)9月15日,由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举办的“2014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海昌奖评选活动表彰大会暨2015年海昌奖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武汉举行。

  据悉,经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海昌突出贡献奖2人、海昌卫士奖10人、海昌技术奖8人、海昌奉献奖10人以及海昌科普奖10人,这些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严格值守,兢兢业业,为保护水生野生动物、打击非法利用水生野生动物和破坏栖息地的行为、推动科技进步、传播动物保护和水域生态保护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该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评选和表彰水生野生动物保护领域的先进事迹和人物,引领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共同创造全社会关爱水生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