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为高管称离规模性裁员还早

  • 发布时间:2015-11-16 02:31:5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对于外界关于华为裁员的传言,华为副总裁林睿琦上周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为没有裁员计划,离规模裁员还早。

  每隔一段时间,有关华为大规模裁员的消息就会在业界传出,对此林睿琦表示,华为并没有启动裁员计划,也没有制定很高的淘汰率。“华为成长得太快!各种不准确的消息都会出来。今天,可以负责任地说‘没有’。”她说,华为还远未臃肿到需要裁员的程度,华为距离规模性裁员还很早。

  之前在北大进行校园招聘时,华为高层曾戏称“在华为,工资只是零花钱”。林睿琦称,华为员工刚入职的头一两年收入和行业差距不大,零花钱的说法和长期激励有关,只要达成组织和个人目标和公司整体绩效,工资奖金都会有所提升,而在长期激励上,整体绩效完成得越好,获取的利益自然更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