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路透社:巴黎系列恐袭死亡人数下修为至少120人

  • 发布时间:2015-11-14 18: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此前有报道称,当地时间13日晚间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已造成约153人遇难,但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消息显示,在巴塔克兰剧院被恐怖分子打死的人数有87人,而不是先前的120人。另外,在其他遇袭地点的死亡人数约为40人。因此,到目前为止,在此次巴黎连环恐袭中遇难的人数约为120人。

  报道称,在法国时间13日晚上巴黎发生多次恐怖袭击后,官方立即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部署大批军警,封锁地区和国家边境,并呼吁居民尽量留在家中,不要出外。政府并宣布14日国内所有中小学停课。

  报道指出,在此次袭击中,目前约有逾200人受伤,其中80人伤情严重。

  在随后警方的行动中,有8名恐怖分子死亡,其中7人是在警方接近时引爆了身上的炸弹被炸身亡,另有1人被警方当场击毙。

  但法国当局表示,可能仍有恐怖分子正在潜逃,当局正在全力搜捕这些人中。

  法国总统奧朗德在巴塔克兰剧院发表讲话:“我们希望与亲历这些残暴不仁的事件的人同在,我们想说,我们会抵抗,而且将会无情反抗,因为这些能做出这些暴行的恐怖分子需要知道,他们将面对一个充满决心、团结及齐心协力的法国。虽然今天法国因今天戏剧化的事件及悲剧满怀无尽情绪,法国不会让自己被吓倒。今天发生的悲剧是悲劣及野蛮的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