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泉州金融峰会圆满落幕 泉州农商银行获“最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 发布时间:2015-11-14 15:33: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峰会现场

  新华网福州11月13日电(记者 王雄)今天下午,2015泉州金融峰会银企对接高峰论坛暨金融创新品牌颁奖盛典在泉州文化酒店举行,泉州市15家银行高层集体出席,共谋金融资本与城市经济发展。

  2015泉州金融峰会自8月7日启动以来,围绕不同主题展开各项金融活动,已成功开展了金融高端培训会、金融嘉年华、金融创新产品评选、金融机构高管高峰对话等一系列大型主题活动。本次金融峰会旨在把控时代和经济脉搏,对企业和金融产业上下游资源进行高度整合,并结合“互联网+”的思维和创新方法,分享成功的创新经验,进一步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从而探讨、推动和引领金融和企业的创新及纵深发展,助力泉州制造2025。

  在当天进行的银企对话论坛环节中,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行长和企业代表就如何推进各金融机构金改工作,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展开讨论。

  “我们是一家文化公司,是典型的轻资产企业,主要资产是我们的‘头脑’,希望银行放贷时多考虑我们这样的公司。”功夫动漫董事长李竹兵说,小微企业资产较少,贷款很难,但小微企业是就业的主要载体,蕴藏着巨大创新活力,希望金融机构推出更有效的举措支持小微企业,从而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则认为,银行应该转变思路,不应该只是贷款给企业,而应该想办法与企业共同成长。

  对此,参与对话的银行表示,金融机构将以加强对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的服务,扩大小微企业信贷规模、加大小微金融产品创新,切实帮助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当天,峰会举行了泉州各大银行与客户(包括商协会、小微企业等)的授信签约仪式,总共授信8.48亿元人民币。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最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客户口碑奖”等奖项的颁奖仪式。其中,最具分量的 “最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由泉州农商银行获得。

  本次峰会由泉州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泉州中心支行、泉州银监分局指导,新华网福建频道、泉州广播电视台、泉州市银行业协会主办。

  附:最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泉州农商银行

  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泉州分行

  招商银行泉州分行

  福建海峡银行泉州分行

  泉州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

  恒丰银行泉州分行

  中国光大银行泉州分行

  平安银行泉州分行

  客户口碑奖

  中国银行泉州分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泉州分行

  华夏银行泉州分行

  上海浦发银行泉州分行

  

  泉州农商行获“最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银行向企业授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