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时捷、劳什马斯丹两进口品牌问题车在华召回

  • 发布时间:2015-11-14 11:32:0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燃油箱和燃油蒸汽管以及驻车制动拉索存在安全隐患,2015款劳什马斯丹决定在国内召回部分问题车。11月13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天津中冶立仁物流有限公司已向该总局递交了召回申请,决定从2015年11月13日起,在中国市场主动召回2015款劳什马斯丹汽车,问题车生产日期为2014年2月14日至2015年2月10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241辆。

  据介绍,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燃油箱和/或燃油蒸汽管长期暴露在车辆底部高温下,会引起相关部件老化,可能导致燃油渗漏。此外,此情况也可能引起驻车制动拉索密封圈的老化,可能影响驻车制动功能。发生在外部火源附近的燃油渗漏会增加着火的风险;衰退的驻车制动功能会导致意外的车辆移动,可能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此外,保时捷也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有8654辆。记者获悉,近日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从2015年12月0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5-2016款的Macan S(迈凯S)和Macan Turbo(迈凯涡轮增压)汽车,生产日期为2014年03月至2015年10月。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8654辆。

  据介绍,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由于燃油低压管的耐用性无法得到保证,可能导致燃油低压管到燃油分配管的连接处附近出现燃油泄漏的情况,并且发动机舱内可能会出现燃油异味,在极端情况下,如遇火源可能导致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