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首套远程 视频柜员机 标准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14 07:00:1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倩蔚 见习记者/唐子湉)13日下午,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广电运通带头起草的国家标准《信息技术·远程视频柜员机第1部分:设备》启动会在广电运通产业园召开,标志着国内乃至全球第一套“远程视频柜员机(VTM)国家标准体系”将诞生。

  据了解,远程视频柜员机(VTM)是一种以高速现金识别与处理技术、生物特征识别与处理技术、音频、视频通信技术等为核心,多种功能模块集成的机电一体化设备。目前,国内已有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开始使用VTM,海外市场如德国、美国、巴西、土耳其等也积极采购VTM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