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集团“豪宅出海”

  • 发布时间:2015-11-13 15:31:3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绿地集团在广州公布旗下“海珀”系豪宅产品正式进军海外市场。澳大利亚的“绿地·海珀悉尼”项目作为该集团海珀系家族首个海外项目,将于11月21日启动全球同步发售。据称,绿地集团的“海珀”系豪宅目前在国内5个城市共有16个项目。

  绿地集团去年海外收入达到153亿元,海外预销售面积42万平方米,2015年海外销售收入目标为300亿元。目前,绿地集团已在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进行房地产开发。据介绍,“绿地·海珀悉尼”位于悉尼歌剧院旁的Victoria大街上,周边有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皇家植物园、海德公园以及环形码头等。项目共有134套单位,该批单位入市,据称也是悉尼东区的Potts Point区多年来唯一新增住宅产品。这次为匹配豪宅品牌出海升级,“绿地·海珀悉尼”全新配置VIP客户服务商 Quintessentially作为物业支持。该服务类似于顶级的黑卡客户服务,如一键购买游艇,一键定制私人Party等。 (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