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五位设计师荣获“艾特奖”

  • 发布时间:2015-11-13 13:31:3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行业资讯

  11月7日,业界瞩目的2015年度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发布会暨“再设计”学术论坛在济南正式举办。本次活动也是2015年度艾特奖全球推广活动的济南站启动仪式,在济南230份参选作品中,最终有五位设计师作品荣获了不同专业的设计大奖。

  据了解,诞生于“设计之都”深圳的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是中国三大权威学术机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共同发起主办,旨在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来发掘和表彰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自2010年成功举办以来,迄今已是第六届,多次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推广活动和巡回演讲,受到来自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的关注。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