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建投与中行甘肃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34:52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11月12日讯(记者伏润之)今天下午,甘肃建投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向甘肃建投授信24亿元,其中,向甘肃建投本部授信18亿元,向中甘国际授信6亿元。

  据了解,甘肃建投自上世纪90年代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建立业务关系以来,从最初的海外工程公司代发薪业务发展到现有的32.9亿元授信总量。今后,中行甘肃省分行将继续发挥中国银行全球网络、海内外一体化优势,境内、境外分行联动为甘肃建投走出去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全球授信支持、跨境资金管理、国际结算、贸易金融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甘肃建投是中国500强企业,也是甘肃最大的建设投资运营商,具有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能力。“十三五”期间,甘肃建投转型升级步伐将进一步加快,特别是在工业园区投资、房地产投资、国际业务运营等方面将加强产业实体与金融资本结合,大力实践多种投融资模式,努力打造千亿级建设投资集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