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港通]刘晓晨:到4000点大众资金才会重回股市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v.cen.ce.cn/video_info/2015-11-12/1447326583892.json,553,450

  近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刘鹤赴浙江调研,强调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高度重视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这是否意味着房地产和资本市场近期将有重大政策出台?中国经济网财经评论员刘晓晨11月12日在“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现在中国房地产市场是冰火两重天的状态,像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楼市火爆,但是有很多省会城市或者地级市的楼市仍处于卖不动的状态,这些三四线城市未来仍将集中去库存。因此,房地产不会有大面积政策放松,只能说不会有更大强度收紧。

  “资本市场核心就是完善融资功能。市场如果重归4000点,两市日成交金额在七千亿、八千亿以上,大众资金和关注度才会重新回到股市,IPO才有可能高速开闸。”刘晓晨说。(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艺 陈佳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