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扫二维码查预付卡信息

  • 发布时间:2015-11-13 02:32:30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玺撼 实习生 谢小云)扫一扫二维码就能查到预付卡售卡企业及门店服务的信息,被骗的风险大幅降低。昨天,在上海市“2015诚信兴商”实事活动发布会上,上海市单用途预付卡协会携手上海连锁经营协会及所属会员,向社会作出“预付卡销售信息公开”的承诺,除要求售卡企业和门店备案信息及《购卡章程》公开外,消费者更能通过互联网手段,了解售卡企业和门店信息,保障消费者用卡、查卡的权利。

  参加“2015诚信兴商”实事活动的共有10个行业,分别为银行、保险、旅游、电子产品维修、预付卡、连锁经营、美发美容、婚庆、宝玉石、健康产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