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农商银行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1-13 02:29:47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12日上午,兰州农商银行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甘肃省银监局以及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兰州农商银行股东代表参加会议。

  在兰州农商银行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兰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10项议案,选举产生了兰州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

  兰州农商银行是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红古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以合并新设方式发起组建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目前,兰州农商银行下设1个营业部、15家一级支行、154家二级支行,从业人员1800余人。成立后的兰州农商银行将依托现有优势,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牢固树立“兰州农商银行、服务伴您身旁”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企业价值观,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不断提高管理和经营水平,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拓宽服务领域,提高竞争力,努力把兰州农商银行打造成“产权明晰、资本充足、机制健全、内控严密、运行安全、效益良好”的现代商业银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兰州晚报记者赵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