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919控股购酒网叫板酒仙网

  • 发布时间:2015-11-13 02:12:0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本月9日股票暂停转让的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1919”)11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购酒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购酒网整体业务达成战略合并意向,并签署协议。

  对于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公告没有过多披露。不过有接近1919的知情人士透露,上海购酒网估值约8亿元,1919将以现金和部分股票的方式收购其51%股权,实现控股。

  此前,行业认可的酒类电商排名前三的分别是酒仙网、1919和上海购酒网。1919和上海购酒网选择在“双11”的节点宣布合并,显然意味深长,1919董事长杨陵江在微信上公开挑战酒仙网。

  杨陵江表示,今年“双11”,1919销售额达1.57亿元,与购酒网的合并数据达到2.12亿元,已超过酒仙网。他还称,刚刚在新三板挂牌的酒仙网去年销售额不到16亿元,而1919与购酒网合并后,今年不出意外就将超过酒仙网。

  对于杨陵江带有公开挑衅的评论,酒仙网昨天反击称,1919的销售数据有“造假”的嫌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