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州省委书记批领导干部关心八卦 对党的声音不上心

  • 发布时间:2015-11-12 16:23: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讨论“十三五”规划建议的重要会议上,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批评有的领导干部以不看党报为荣,“新闻不闻”的现象有所抬头。

  贵州日报时政资讯发布和解读平台“政前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说,在贵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陈敏尔对这类现象提出严肃批评:领导干部对八卦消息很关心,对党的声音不上心,迟早要出问题。

  “政前方”同时写明,陈敏尔专门说到,自己不是为哪张报纸发行说话,是为领导干部的学习能力、工作水平提要求。这不是过分的要求,是起码的要求。 这不是陈敏尔首次做出类似表态,在前不久的贵州省委中心组学习读书会上,陈敏尔就指出,有些领导干部自绝于主流媒体,自绝于党报,天天拿着手机浏览花边新闻,关注小道消息和八卦消息,这种情况不改变,党的好政策就不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