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色理念助力玖龙纸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12 04:20:4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日前,以收购废纸、又以废纸再生造纸起家的玖龙纸业集团首创的国内50克薄型高能瓦楞包装纸和水果保鲜无菌纸正式推向市场。

  成立于1995年的玖龙纸业集团,在20年的发展过程中坚持以“没有环保就没有绿色造纸”的企业发展理念,在科技创新、细化管理、产品结构、质量标准、环保第一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不断做出战略调整,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据介绍,自2014年7月至2015年6月,玖龙纸业完成销售收入300亿元,实现利润18亿元。

  自企业建立以来,玖龙纸业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把资源的循环利用摆在首位,废纸原料占到总纤维原料的95%以上。该公司在科研、技术改造、环保方面加大投入,“十二五”期间,公司科技成果获专利100余项。

  目前,玖龙纸业共有现代化生产线30余条,造纸包装产量从建厂时的年产量20万吨,发展到如今的1280万吨,产品品种从几十个发展到现今的包装纸、文化用品纸、国防建设所需特种纸等1600余个。公司在广东、山西、四川、河北等地均建立了造纸基地,并大力开拓国际市场。 (白 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