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记协举办 第八十二期新闻茶座

  • 发布时间:2015-11-12 04:20:2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11月11日讯 记者袁勇报道:中国记协今天在京举办第82期“新闻茶座”,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韩保江应邀以“五中全会与中国经济”为主题进行解读,并回答中外媒体记者提问。

  韩保江表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今后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韩保江认为,目前我国经济面临诸多“短板”,但是也具有很多发展条件,例如工业化和城市化巨大的发展空间、综合国力提升、13亿人口的市场等,为我国经济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潜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