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工业服务网在青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1-12 02:33:0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白晓 报道

  本报青岛讯 11月6日,中国工业服务网在青岛上线运营。

  中国工业服务网致力于打造中国工业设备领域最专业的自动化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全国各地工程师资源和企业资源,为企业用户提供工业设备领域的技术众筹、系统集成、仓储物流、现场施工等综合服务,为企业用户降低各种生产经营成本,实现资源最优化、利润最大化;同时,该平台可以帮助广大工程师实现其人生价值,最终实现企业和工程师双方的共赢。

  中国工业服务网CEO王谦森介绍,法国一家企业卖到中国一批设备,通过中国工业服务网平台所派遣的工程师完成了设备的调试工作,调试这批设备所用的人工成本仅仅是法国工程师的1/4,时间也节省了近2/3。他介绍,这个平台试运行6个多月以来,注册并经审核通过的工程师已多达数百名,注册企业也已有近百家,为工程师用户和企业用户创造了300多万元的服务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