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望江路部分路段恢复双向通车

  • 发布时间:2015-11-11 15:29:21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今天市民出行会发现,望江路(马鞍山路-宿松路段)基本可以实现双向通行了。记者从望江路改造施工现场获悉,随着沿线供电杆线陆续被“拔牙”,其中对于具备通车条件的路段将分批放行,以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再过两周望江路 停电“拔牙”将结束

  在多方积极推进下,今年10月15日进行望江路第一批供电杆线迁改,此后又确定多次停电计划,好消息是还剩下13日、27日最后两次停电。大约再等上两周时间,望江路改造工程的停电迁改将全部结束。

  从上月底开始,望江路沿线不少路段的施工围挡被逐渐拆除。建设方的考虑是,由于此前望江路改造工程已经延期,为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对具备条件的道路将先放行,不再是原计划的统一放行。

  据了解,最早放行的是马鞍山路至宿松路段,时间为11月10日下午。电力部门拔除原先快车道上的供电杆后,施工单位紧接着对杆洞进行混凝土浇筑,达到强度后进行沥青摊铺。

  11月底怀宁路 至石台路段有望放行

  由于分段放行,最后的施工进度无法一致。目前,预计第二段放行的是怀宁路至石台路段,计划放行时间在11月20日前后。

  在望江路石台路至东至路段,尽管路面显要位置虽有多个“禁行”“禁停”标识,仍在改建中的南半幅道路却挤满了车。万科金色名郡、黄山花园等多个小区旁停上了各式各样的私家车,俨然一个露天大停车场。不过,随着后期沿线道路陆续放行后,这些车辆需要注意不能再随意停放了。

  “电线杆不全搬走,后续的工作没法开展。”施工现场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计划先放行快车道。剩余的一些铺装会陆续完成,预计整个道路在12月底之前全部完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