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企业携创业项目接受投资大佬点评

  • 发布时间:2015-11-11 13:31:4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1月9日讯(记者 刘相华) 本报发布创客汇路演的消息发出后,得到了广大中小企业家们的热烈响应,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已达到20家,其中有5家企业将进行现场路演,这些企业分布在医疗、高新技术和互联网等行业。

  11月11日(本周三)下午2点,得厚资本总经理助理张文亮和红图资本合伙人及执行董事韩红将做客创客汇的专场路演活动,在现场对创业项目进行点评,并与创客们分享思想和观点。

  为了充分发挥创客汇的投融资平台作用,线下活动举办的同时,路演项目会同步在齐鲁晚报、齐鲁晚报网、齐鲁壹点APP播出,真正将路演的效果延伸,将创客们的融资需求放大。

  目前,创客汇凝聚了深创投、红杉资本、九鼎投资,IDG资本、天星资本,开来投资、达晨创投、鲁信康大、红桥投资、吉富资本、纳盈投资、鲁信创投、海汇投资、安芙兰创投、齐鲁股交中心(排名不分先后)等机构,后期还将有超过50多家PE/VC机构加入进来。

  创客汇是齐鲁晚报创客联盟的升级版,定位于山东最靠谱的创客群体,实行会员制注册管理,全年将联袂国内知名的投资机构举行几十场路演和路演培训,同时还将组织创客讲堂、企业互访、私董会等活动,搭建齐鲁各地中小微企业人脉和资源圈子,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创客齐鲁(微信号:qlwbckt)。

  本次活动地点在济南市大众传媒大厦(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27楼会议室,可以通过创客齐鲁微信公号“路演培训营”频道报名,或者拨打0531-85193838或85196807详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