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新邵县:受训学员须参加《条例》竞赛

  • 发布时间:2015-11-11 10:29:57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10月下旬,湖南省新邵县财政局组织各乡镇人民政府、中心校、县直有关单位的160余名政府采购联络员,就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如何应对询问和质疑、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验收管理办法等开展了业务培训。

  为组织好此次培训,县采购办针对培训范围、培训内容、培训形式、时间安排等多次研究,制订了科学合理的培训方案。同时,把政府采购法规文件汇编成册,作为培训材料。授课时,采取PPT演示、案例解读等多种手段,不照本宣科,紧贴工作实际,还将参加“奔图杯”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全国知识竞赛作为培训作业。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学习热情、严谨的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培训。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大。

  近年来,该县从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式、夯实制度建设等方面入手,努力构建政府采购工作新格局,全县政府采购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2014年政府采购规模1.6亿元,节约资金1500多万元。今年1-3季度已完成政府采购规模1.2亿元,预计今年可突破1.8亿元。此次培训加强了政府采购从业者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为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保障政府采购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