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同程携南通辉煌国旅布局出境游

  • 发布时间:2015-11-11 07: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白帆)昨日下午,“2016同程旅游&辉煌国旅南通战略启动仪式”在南通举办,双方在发布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明确了将在2016年共同推进同程出境游战略在南通地区的落地实施。同时,同程联合业内针对南通市民推出系列优惠措施,如“全民出境,0元机票”等。

  同程旅游创始人、CEO吴志祥在发布会上表示,出境游将是同程旅游2016年重点推进的业务,并将在全国范围内落地实施,南通是其中的一站。南通辉煌国旅总经理孙丽娜表示,“我们将与同程旅游、深航等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将南通打造成‘互联网+’时代江苏休闲旅游的样板城市”。按照计划,2016年同程旅游将为超过10万名南通市民提供出境游、国内游服务。

  同程旅游、南通辉煌国旅以及深圳航空等合作单位,针对南通市民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如同程旅游将联合南通辉煌国旅、深圳航空、南通兴东国际机场,推出为期3个月的“全民出境,0元机票”优惠活动,期间南通市民通过同程旅游预订我国台湾、日本等目的地的出境游产品,将可享受基于0元机票打造的优质出境游线路,优惠名额在1万名左右。此外,同程旅游联合中国电信、中国银行等合作伙伴,推出免费电影票、银行刷卡立减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南通辉煌国旅是南通惟一拥有台湾游经营资质的旅行社,通过此次合作,同程旅游平台将可提供台湾游服务,切入赴台游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