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无奈与继父儿子结婚 婚后遭其泼硫酸毁容

  • 发布时间:2015-11-11 07:5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佘丽莎  责任编辑:张明江

  10日,中新网记者经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证实,青海一女子被其丈夫泼硫酸致伤,现正在河南省一家医院接受治疗,而其丈夫目前畏罪潜逃,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逃之中。

  当日,青海网友@@薄年11_15在微博上发布的一条题为《坎坷的弱女子向大家求助:她的老公不仅虐待和殴打她,甚至泼硫酸致使她毁容》的微博迅速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博文中提到,受害者名叫马忠梅,1993年出生在青海省平安县青沙山村,今年只有22周岁。

  据了解,马忠梅14岁时出于无奈与其继父的儿子马某某结合,并育有两子,在共同生活的8年期间,她饱受马某某的侮辱,虐待和殴打。让人没料到的是,9月22日,马某某因家庭琐事,竟将硫酸泼向受害人面部。

  记者从微博发布的照片中看到,原本面目清秀的马忠梅的左半边脸已被硫酸腐蚀的面目全非,露出粉红色的嫩肉,并渗出黄色的液体,前胸和手臂处均有烧伤,照片惨不忍睹。9月23日,马忠梅经当地医院诊断为:颜面、双手、右膝关节化学烧伤13%Ⅲ度。

  10日,马忠梅的舅舅马伟告诉记者,从马忠梅被泼硫酸至今,医疗费已经花了近10万元,事情刚发生时,马某某的家人还支付了3—4万元的医疗费,可现在男方家里已不再支付任何费用,对马忠梅的病情也不闻不问。

  “我外甥女的丈夫太残忍了,现在她的一个耳朵也被烧得掉了下来。”马伟说,“她和她母亲在河南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具体是哪里我也不清楚,就是怕那个男的知道了地址,还要去害她娘俩!”

  负责此案件的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大队长杨生辉告诉记者,马忠梅被泼硫酸致伤确有其事,受害人的家属报案后,当地公安部门已依法立案,其丈夫马某某有重大嫌疑,目前警方正在对马某某全力追铺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