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建设用地交易明年3月起全部上网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8:21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多少地多少钱一清二楚

  我省建设用地交易

  明年3月起全部上网

  本报讯(记者 李娜)从明年3月1日起,河南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将全面上网。昨日,省政府办公厅转发《河南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管理办法》。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是指各市、县(市)国土资源部门通过网上交易系统以拍卖、挂牌方式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行为 。

  《办法》规定,仓储物流、商业、旅游、娱乐和商品住宅等经营性用地以及同一宗地有两个以上意向 用地者的,必须实行网上交易。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将工业用地纳入网上交易范围。

  市、县(市)国土资源部门应当在拍卖或者挂牌开始前20日,在中国土地市场网、河南省国土资源厅 门户网、当地媒介和网上交易系统公开发布拍卖或者挂牌公告,公布拍卖或者挂牌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和拍卖或者挂牌的时间,同时发布竞买须知、土地使用条件等出让文件。

  《办法》要求,明年3月1日起,河南省全面实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