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莒南供电开展“客户用电诊断”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6:19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杨凤霞 报道

  本报莒南讯 “太感谢了,有你们这样的电力好‘参谋’,我们公司的发展底气更足了!”11月5日,莒南县三方化工有限公司王经理对上门送达“用电状况诊断书”的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感慨道。

  自10月中旬起,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县工业园区内的近30余家企业,开展“客户用电诊断”活动。该公司在对客户的高低压设备运行状况、用电结构、用电趋势、存在隐患及可能产生的危害进行全面的现场诊断和逐项评价后,编制书面的《客户用电状况诊断书》并提出详细的整改建议,以进一步强化安全用电管理,科学指导客户实现经济用电、节电降耗、降本增效。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对20家中小型企业的用电设备和用电状况进行了全方位“体检”,共提出有关安全、经济用电建议31条,整改用电安全隐患10处,为7家企业进行计量周期检定,回访20家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