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铝合金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在京首发

  • 发布时间:2015-11-10 22:31: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依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和中缆在线共同举办的《铝合金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首发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学术与行业研究机构代表、设计院所代表、终端用户代表、招标机构代表、检定机构代表、行业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共8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部对于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手册的诞生。

  在首发仪式上,北京佰策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缆在线创始人柏广森对《手册》进行了全面解析。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手册》的出版让读者全面了解了铝合金电缆的技术、价格与品牌竞争力,起到去伪存真、厘清乱象的作用,并能够帮助企业争取合理利润、助力用户采购合格产品、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依文)

合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宝钛股份 20.86 2.61%
2 中国铝业 6.35 1.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国铝业 6.35 1.28%
2 宝钛股份 20.86 2.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