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提高职工幸福指数提升农场软实力

  • 发布时间:2015-11-10 08:31:0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一批老知青来到江苏黄海农场观光。据悉,该农场正全力打造农业现代化的新农场,全力提升综合生产能力和职工幸福指数,力争成为农垦大粮商。

  为了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农场借助国家改造棚户区的政策利好,大力改善职工住宅条件。

  到2015年上半年,已累计投资2.08亿元,新建住宅13万平米,近800户职工喜迁新居。农场为每位职工缴纳五险一金,每年为退休职工免费体检一次,对离开农场外出打工的职工实行补贴,对残疾人和困难职工特殊对待,让他们同样享受到改革红利,企业办起了敬老院,解除老人后顾之忧。

  不仅如此,农场还惠及相邻的响水、滨海两县农民,对他们进行免费培训,形成农场种什么农民跟着种什么,农场增产农民也增收的新局面。目前,该场用“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养殖业”和“互联网+苗木花卉”等现代化手段发展生产,使老农场焕发新活力。

  陈贤华庞建兵张正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